常見問題 | 東城國際|Insta360運動相機、KODAK相機、Feiyu pocket3、BOYA 麥克風、Hakii耳機
最新公告
MORE
產品資訊

常見問題Question

Q01

INSTA360 ONE X2 常見問題集

A01

1.如果我的設備不符合ONE X2的基本性能要求,是否無法使用ONE X2?

ONE X2支持多種拍攝方法。如果您的手機不滿足性能要求,您仍然可以控制ONE X2並使用ONE X2觸控屏幕進行拍攝。

2.ONE X2的電池容量和持續時間是多少?

ONE X2的電池容量為1630mAh。在正常情況下,一塊充滿電的電池可以5.7K@30fps連續拍攝約80分鐘。

3.拍攝時可以給ONE X2充電嗎?如果是可以,所需的輸入電壓和電流是多少?

ONE X2支持拍攝時充電;所需的輸入電壓和電流為5V 2A。但是,如果在相對高溫的環境下使用,例如室外直射陽光,請注意相機機身的溫度,避免碰撞。

4.ONE X2支持哪種Micro SD卡?

為了始終使用ONE X2獲得最佳效果,您應該使用V30或以上速度等級和exFAT格式的UHS-I Micro SD卡,否則拍攝可能會停止,並且鏡頭可能會因不匹配的存儲卡而損壞。

5.如果X2無法打開,該怎麼辦?

如果按下電源按鈕或錄製按鈕1-2秒後ONE X2無法打開,請按照以下
步驟進行故障排除:步驟1:確保電池壽命足夠。
將相機連接至電源,當指示燈變為紅色時,繼續按電源按鈕嘗試將其打開;如果可以正常打開,則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引起的,請讓它再次充電並進行測試;如果出現故障,請拔下電源,然後再拔出電池。
連接電源後,如果指示燈閃爍紅色並且您無法通過按電源按鈕將其打開,請斷開連接並取出電池,然後重新安裝並重試;如果仍然無法打開,請取出電池,然後重試;如果您取出電池後仍無法打開,請聯繫服務團隊以尋求進一步的幫助。

步驟2:如果已充滿電,但仍無法打開ONE X2,請取出電池和Micro SD卡,然後連接至電源插座以檢查指示燈狀態。
呈紅色閃爍:表示相機已連接。請長按電源按鈕1-2秒以打開電源;

如果仍然無法打開相機電源,請與服務團隊聯繫以尋求幫助。
如果可以打開相機電源,則表明相機本身正在按預期方式工作;請一一安裝電池和Micro SD卡,以找出異常值。

6.如果ONE X2的指示器是藍色或青綠色的穩定指示器,則在按下按鈕或觸摸屏幕後無回應,該怎麼辦?

在這種情況下,相機可能已凍結。請長按電源按鈕7秒鐘以強制關機。

7.為什麼我們需要進行陀螺儀校準?

如果陀螺儀數據異常,將導致捕獲的視頻圖像失去穩定或導致圖像水平不正確。因此,總的來說,陀螺儀校準可以確保後續的拍攝材料不會出現類似的問題。

8.如果ONE X2無法連接到GPS遙控器,該怎麼辦?

如果按照教學連接了相機和GPS遙控器,但是相機仍然無法連接到GPS遙控器,請參考以下步驟進行故障排除:
請同時按下GPS遙控器上的2個按鈕以解除綁定,然後參考教程重新連接;
如果相機仍然無法連接至GPS遙控器,請按住電源按鈕7至8秒鐘,直到指示燈穩定呈藍色,重置GPS遙控器,然後再次重新連接。

Q02

ONE R組裝後有縫隙,為什麼還可以防水?
ONE R組裝後為什麼會有縫隙?

A02

ONE R組裝後的縫隙主要是由防水膠圈擠壓所產生,代表防水膠圈正在起作用,是正常現象。由於ONE R每個單獨模塊是不防水的,只有組裝在一起時才起到防水作用,所以在電池組裝連接處放入防水膠圈,即可實現裸機防水。
*ONE R最高支持5米裸機防水

Q03

手機無法連接上ONE R的WiFi怎麼辦?

A03

如果在系統WiFi裡已經連接相機WiFi,但app仍無法成功連接相機,請依次嘗試以下步驟:
1)請先重啟相機和手機;
2)如果依然無法連接,可開啟飛行模式(安卓的話,可在設置頁面打開強制無線連接),重試;
3)還是無法連接,可在手機的設置頁面給ONE R App開啟GPS定位後(針對安卓手機),重試;
4)如果還是無法連接,請聯繫官方客服。

Q04

為什麼我的自拍杆不隱形?

A04

在 360° 全景模式下,ONE R 自拍杆可通過算法在畫面中隱去身形。使用時請將自拍杆與相機鏡頭保持平行,並擰緊固定桿。為確保效果,可在相機螢幕內查看實質效果。

Q05

為什麼我的ONE R會發燙?
這是正常現象嗎?

A05

相機發熱是正常現象,電子產品都會,INSTA360相機都有高溫保護,請放心使用唷。

Q06

如何查看機器的固件版本?

A06

相機開機,即可在顯示屏上查看拿到固件版本,或開機後,到設置-關於相機查看。

Q07

我要註冊,請問如何查看相機的序列號 / 機號?

A07

序列號(機號)一般可在包裝盒上找到,或將機器連接至手機後,在APP的設置-關於Insta360處查找。

聯絡我們


客服時間 : 09:30 - 17:30

(中午休息時間12:00-13:00)


電話:(02)2268-7777

客服信箱:service360@drdc.com.tw

經銷據點

各銷據點

粉絲專頁





諮詢服務

企業採購請撥打

(02)2268-7777 #120 或 #113


Copyright © 東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隱私政策